宁战死不能这么输!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十六轮比赛中,绿城客场02负于富力,两连胜之后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对于特鲁西埃的排兵布阵,你们怎么看?反正小编是看不懂了!对于今天新援弋腾首发亮相的表现,可以点个赞!

宁战死  不能这么输!插图
亲爱的绿城队,我们的球队!
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只是需要换一个活法!宁可战死沙场,也不能这么丢分!丢的不仅是分,是球队的士气,同时也寒了球迷的心!我们其实很简单:天涯海角都可以追随你,至少给我看到你的成长。再给YOU一次救赎的机会,下个主场(75日)请你一定要给我们看到变化和希望!

宁战死  不能这么输!插图1

#集体远征河南#

追随的脚步,永不停歇!7月份,我们球队将两次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78日足协杯,712日中超联赛。充分考虑前期调查的反馈及比赛日时间,本赛季绿魂工作组将大范围组织会员集体远征河南(712日),我们将统一安排会员的住宿(1晚)及集体聚餐(1餐)。详情请关注今日发布的具体公告。

#绿魂广场嘉年华#

伙伴们:为活跃主场气氛,提升会员的参与度,下半赛季绿魂将推出“绿魂广场嘉年华”活动。我们将不定期的在每个主场比赛日开赛前,在黄龙东广场,举行绿魂会员的足球互动活动,例如:颠球大赛,一球进门拿大奖等等。现征集广场足球互动游戏,要求:与足球有关,可利用场地合理开展。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可以直接回复本微信,一经采纳,我们将送出绿城纪念品一份。

宁战死  不能这么输!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