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绿城U19队: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浙江U19队1-2不敌上海申花A队,五轮比赛共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9携手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1月28日晚在云南玉溪高原运动中心进行。

浙能绿城U17队: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8分钟,海港队率先破门,但几分钟后,殷国翔在禁区拼得点球,周祉珩操刀主罚命中,为浙能绿城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门将翟浩佟神勇扑出对方两球,帮助球队4-2战胜对手,挺进U17组的决赛。
而另一支出战半决赛的浙能绿城U17蓝队,在上半场2-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连扳三球,以2-3不敌上海申花,无缘决赛。
三四名的决赛将于11月26日15:00在江西定南打响,对手是上海海港U17队。绿队的半决赛则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场进行,决赛对手是上海申花U17队。

(附中青赛U19/U17决赛及三四名决赛赛程)

浙能绿城梯队2023中青赛赛况更新插图

浙能绿城梯队2023中青赛赛况更新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