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4轮 浙江队VS青岛西海岸插图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明天我们重要的任务是保持住上一场的技战术打法,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投入。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引援很出色,各个位置都有增强,对我们来说,对手非常有侵略性和竞争性,需要我们达到最好的状态。

  在回答媒体“关于弗兰克伤病”和“对西海岸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球员”提问时,乔迪补充:弗兰克在恢复过程中,还不确定明天会不会有出场机会,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有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其他队员能有高水平的发挥。我们比较熟悉的是阿兰,对中场的两名外援印象也很深刻,我们肯定要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注重我们团队的打法,去限制对手的个人能力。

  在回答“终结能力不足,进攻端会有哪些调整”提问时,乔迪继续补充: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调整。除了与海港的比赛,其他两场比赛我们制造了很多进球机会,这是我们所关心的。有的时候整个团队缺少机会,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能创造出进球的机会。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4轮 浙江队VS青岛西海岸插图1

  球员顾斌则说道:各位下午好,上轮比赛后,全队进行了恢复和针对性训练,明天又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发布会 | 2024中超联赛第4轮 浙江队VS青岛西海岸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