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俱乐部组织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参加了一系列新赛季培训。首先,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中超联赛现役裁判监督李东楠为参会人员对裁判规则进行解释,并对相关判罚要点进行说明。

随后,俱乐部品牌部进行了足球品牌环境分析与球员个人社媒使用培训,技术部为一线队介绍了新赛季中超各支球队备战情况。

多维提升 全力备战:浙江队做好新赛季准备插图

多维提升 全力备战:浙江队做好新赛季准备插图1

以上培训让一线队教练员和球员加深了对新赛季裁判规则和判罚尺度的理解,提升了球队媒体应对和运用能力,也增加了对新赛季中超各支对手熟悉程度,三项培训多维度提升了球队综合能力,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备战新赛季。

多维提升 全力备战:浙江队做好新赛季准备插图2

多维提升 全力备战:浙江队做好新赛季准备插图3

4月15日周六,浙江队将在湖州奥体迎来首个对手长春亚泰的挑战。近日,浙江队将士们继续在中泰基地进行针对性备战训练,周六将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出最佳的精神和竞技状态。

多维提升 全力备战:浙江队做好新赛季准备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