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亚冠小组赛][赛前发布会]澳大利亚墨尔本城VS浙江队插图

【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

12月12日(周二)北京时间17:30

澳大利亚·墨尔本·卡尔顿王子公园球场

墨尔本城 VS 浙江队

赛事直播

爱奇艺(https://gtly.to/hu4_hoOGI)

咪咕体育

赛前发布会和训练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我们会保持和以往一样的强度和专注度去比赛,因为我们需要拿下这三分去争取晋级。与上次交手相比,对方球队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个别新援的加入可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点,现在他们又像上赛季一样重回正轨了,很期待明天与他们交手。

即使对方有球员停赛,无法出战,我们在技战术打法不会有太多改变。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抱着最大的期待、尽最大的努力。

队长弗兰克表示:第一回合比赛我们在主场输了,那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最后他们带走了胜利。明天将会是另一场战斗,如果能用一场胜利来结束小组赛的征程是非常美妙的。我们会尽可能地享受最后一场亚冠小组比赛,希望能在客场踢出我们的风格,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比赛,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

如果我们能晋级的话,那肯定非常美妙,但这也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之前我们在武里南和甲府的客场输得比较多。当然来到这里,我们带着自信和信念,做好了取得胜利的准备。

观赛攻略

球场名称:卡尔顿王子公园球场

地址:200-590 Royal Parade, Carlton, VIC 3054.

集合点:6号门大草坪

[2023/24亚冠小组赛][赛前发布会]澳大利亚墨尔本城VS浙江队插图1

【温馨提示】

浙江队与墨尔本城的比赛将于本周二晚上20:30(当地时间)开始,请您于18:00在卡尔顿王子公园球场6号门大草坪集合,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发放纸质票,请务必提前到达。

出国远征,请各位球迷朋友务必注意安全,在比赛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再次感谢不远万里来支持浙江队的你们!

[2023/24亚冠小组赛][赛前发布会]澳大利亚墨尔本城VS浙江队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