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浩翔租借至泰州远大插图

近日,经俱乐部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原绿城俱乐部球员金浩翔以租借方式加盟泰州远大。

感谢金浩翔在效力本俱乐部期间,为绿城足球付出的努力。也期待着这位年轻人能去经历磨砺,以“更强之人”的身份再次回归!

金浩翔租借至泰州远大插图1

金浩翔租借至泰州远大插图2

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经友好协商,就球员金浩翔租借事宜达成一致,金浩翔作为U21适龄球员,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将身披36号球衣随队征战。

金浩翔,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身高182cm,体重78kg,司职后卫。

金浩翔出自绿城青训,2012年进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曾任浙江绿城俱乐部梯队U18队长。2018年升入绿城一队,中甲联赛出场四次。曾多次入选U19、U21各年龄段国字号集训队,并代表中国国青队征战亚青赛预选赛、潍坊杯、熊猫杯等国际青年赛事。

做为新生代力量的U21后防小将,金浩翔身体素质好、头脑清楚、作风硬朗,敢打敢拼。俱乐部热烈欢迎金浩翔的加盟,期待金浩翔的加入为球队带来年轻活力,在我俱乐部得到更多锻炼与成长,充分展现提升自身价值,与球队一道共同努力完成赛季目标。

来源:绿城微博   泰州远大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