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且难忘的征程

感恩福地,感谢球迷,感谢所有陪伴

 
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

  11月29日晚,2023/24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开战,浙江队在湖州奥体中心,迎接武里南联(泰国)的挑战。这也是浙江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

  开场8分钟,武基奇为武里南联首开纪录,不久后,李提香助攻莱昂纳多扳平比分。下半时,弗兰克包抄得手反超比分,随后卢卡斯远射,浙江队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敦比亚为武里南联扳回一球。浙江队主场3-2战胜对手。

  今天比赛现场,俱乐部设置了公益看台,邀请了全省各地开展足球培训的中小学、幼儿园、社会青训机构的孩子们和教练们观赛。同时,看台上还有公安、票务、安保、安检、志愿者等赛事保障团队组织的观赛团。另外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湖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和老师们也受邀来为浙江队加油。特别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2023赛季主场赛事落幕,感谢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省足协的关心指导,感谢湖州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和相关部门的鼎力相助,感谢股东的支持,感谢赞助商、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信任帮助,感谢媒体朋友的关心,特别感谢每一位浙江球迷、支持者的热爱。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
浙江队
3
:2
武里南联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
【浙江队】33-赵博;2-梁诺恒、10-李提香、11-弗兰克(C)、17-埃弗拉(第90+分钟,9-高迪)、
19-董宇(第78分钟,20-王东升)、22-程进(第84分钟,3-王瑒)、28-岳鑫、29-张佳祺、36-卢卡斯、45-莱昂纳多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2

【武里南联】1-西瓦拉(C);2-沙沙勒(第90+分钟,4-莱昂)、5-提拉通、6-比拉东(第75分钟,25索邦)、
9-索巴猜、10-谢达耶夫、11-库尔斯、19-武基奇(第37分钟,8-拉他那功)、20-乔希奇、26-敦比亚、92-金敏爀

4分钟,武里南禁区前沿断球,敦比亚小角度推射高出。

8分钟,武里南右路传中,敦比亚头球摆渡,武基奇小禁区抽射破门,0-1

21分钟,程进左路斜传,弗兰克小禁区内卸球后推射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27分钟,李提香禁区前断球过顶传到后点,莱昂纳多破门,扳平比分。进球后,莱昂纳多比出手语感谢,感谢今天到场的特别的孩子们。

补时阶段,武里南头球攻入一球,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3

(第8分钟,武基奇破门,浙江0-1武里南联)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4

(第27分钟,莱昂纳多破门,浙江1-1武里南联)

 

易边再战,浙江队加强攻势。

54分钟,武里南角球进攻,赵博扑出对手近在咫尺的抽射。

67分钟,董宇右路传中,张佳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73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后爆射被门将扑出。

77分钟,莱昂纳多右路低平球传中,弗兰克中路包抄卧射破门,浙江队反超比分2-1

84分钟,弗兰克倒三角传中,卢卡斯推射远角破门,浙江队再下一城。

88分钟,武里南抓住机会,由敦比亚扳回一城。最终比分定格在3-2,浙江队取得主场胜利。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5

(第77分钟,弗兰克破门,浙江2-1武里南联)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6

(第84分钟,卢卡斯破门,浙江3-1武里南联)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7

(第88分钟,敦比亚破门,浙江3-2武里南联)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8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9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0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1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2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3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4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我们奉献了一场完整的比赛,展示出了我们的个性和打法,从后场层层推进,虽然对手先进一球,但我们很快反应过来,上半场还有几个进球机会。再次祝贺我的团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最佳球员弗兰克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用一场胜利献给大家,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值得今天的胜利,祝贺团队的每一员,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球迷。

[2023/24亚冠小组赛]浙江队3-2泰国武里南联插图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