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绿城队都是中超班的“好学生”,我们查询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处罚通告板块(http://www.fa.org.cn/bulletin/punish/index.html),2012年至今,在有记录可查的历史中,绿城队只吃到过5张罚单(不含今天),具体为教练员三张、赛区两张。其中,没有一位绿城球员曾经吃过罚单。而今天,这一纪录终于“被”破。(因2012年之前情况足协网站中无法查询,故这一记录极有可能再往前推。)

关于葛振红牌套餐中的第一张黄牌,原因至今存疑;关于裁判员人选来自长春赛区这一安排,令人疑惑;关于罚单尺度,难以服众。

我们一起绿城吧的用户朋友们将葛振评为上一轮联赛的最佳球员,相信这是大家的态度。

从这一事件上,我们可以得到两个信息。一是今年足协出罚单速率极快,网站中5年来20页处罚记录,今年还未结束罚单却已经占了6页;二是绿城保级之路依然艰难,打铁自身硬,保级靠自己,绝对不能松懈。

兄弟们,争口气,继续拼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