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比赛中,浙江U19队1-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9队,遗憾夺得本次赛事的亚军,杨天宇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

中青赛:1-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浙江U19获中青赛亚军插图

今年的中青赛U19组从3月底拉开战幕,在第一阶段的分级赛中,浙江U19队四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来到B组。

第二阶段积分赛中,A、B组来到浙江省内,赛事在各个亚运场馆之间进行。主场作战的浙江U19队迎来了球迷的助威声,在B组中五战全胜位居小组头名后,球队顺利升入A组。

第三阶段,来到A组的浙江U19队迎来新的强劲对手,最终取得三胜两负,紧随山东鲁能泰山,排在A组第二位。最后一个积分赛阶段,浙江队继续征战A组,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前二,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今晚的决赛是浙江U19队在本年度赛事中第三次面对山东泰山鲁能,前两回合,双方各自收获一场胜利。遗憾的是,决赛的失利让球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至此,浙江U19队结束了本届中青赛之旅,感谢来到今晚决赛现场的球迷朋友,也感谢大家对浙能绿城青年军一整年的关注。调整、总结,向着下一个赛场。

中青赛:1-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浙江U19获中青赛亚军插图1

中青赛:1-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浙江U19获中青赛亚军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