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声音】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会为这个伟大赛季来领取奖品。我们也知道明天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会做好准备。同时我也觉得,在足球领域,明天的比赛聚集了所有足球的元素,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回答五星体育“此前和申花两次交手都输了,明天有怎样调整”的提问时,乔迪补充说:我们肯定需要一些调整。尤其是上一次足协杯交手的时候,很多东西我们都没有呈现出来,当然在那一场后,我们在联赛中也没有输过,我们确实下了很大功夫。双方有不同的战术思路和体系,都展现得很不错,明天我们尤其要在技战术打法上更精细一些,让大家有更高的效率。

队员张佳祺表示:大家下午好,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团队都知道意味着什么,我们团结一心,希望明天我们能取得好的结果。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申花VS浙江队插图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申花VS浙江队插图1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申花VS浙江队插图2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申花VS浙江队插图3

“我们都知道明天的比赛意味着什么”
一步步走到联赛最后一轮
感谢我们的坚持和你们的信任

今天傍晚,浙江队在上海体育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
明天15:30,让我们携手面对这场“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