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奎为他的母队CAPS UNITED捐赠了一辆购自中国的45座豪华大巴,一时传为美谈。津巴布韦人一路关注,从大巴运到南非,再到正式涂装亮相,都有媒体跟踪报导。在大巴正式亮相的那一刻,该队甚至举行了一个盛大的仪式。

好事不易做,穆谢奎捐赠的大巴一度被扣插图

好事不易做,穆谢奎捐赠的大巴一度被扣插图1

好事不易做,穆谢奎捐赠的大巴一度被扣插图2


然而当地税务菊以税务问题为由,在早些时候扣下了大巴。在大奎和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此车于昨天终于是回到了俱乐部,但这个案子在税务菊方面并未完全解决。

在接受采访时,大奎无奈地说:“我听说津巴布韦税务菊扣了车,真是让人失望,我不能理解这是咋的了……因为是他们告诉我买了车要交税,然后我交了,车也送到了津巴布韦。现在,他们说我交的钱不够,还得再多交一些,之前我压根不知道还有这些套路。

“我只能说这些消息真是让人失望,特别是你想为津巴布韦足球做些什么,而你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还要继续被刁难。这让我觉得好事很难做,但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则是能为其带来变化的人。

“这种情况会让你纠结继续去做类似的事情是否值得……如果这些钱我都用在自己身上,我也不会再有类似的烦恼了。”


好事不易做,穆谢奎捐赠的大巴一度被扣插图3

大奎此前曾在采访中承诺,日后他一定要努力买下并拥有这支球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