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赵博完成续约,五年坚守再换三年携手插图

今天,俱乐部与门将赵博完成续约,在五年(2019-2023)的相互信任和携手共进后,双方延续了对彼此的信任,本次的合约将持续到2026年。

赵博与浙江FC的五年 ▼

ZHEJIANG
续约·数据

赵博出生于1993年9月17日,司职门将,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河北中基、河北青年、广州富力、保定容大。在2019年初加盟浙江FC后,赵博和球队从中甲起步,不仅回到了中超平台、刷新了俱乐部的历史,又一起踏上了亚洲赛场。

本赛季,赵博场均扑救2.51次,成功率61.9%,场均长传2.51次,成功率60%,场均短传10.85次,成功率99.2%。本赛季联赛中有8场比赛完成零封,并在8、9月均获得了中超月度最佳门将。

赵博拥有极强的门线技术和出色阅读比赛能力,娴熟的扑救和灵敏的门前反应,擅长扑救单刀球、远射和点球,在重要赛事及落后情况下都能稳定发挥,具有极强的抗压能力,是浙江队后防线上最坚实的后盾。

用长时间的坚守赢得信任、用不迟疑的决心把握住机会,你的沉着和冷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期待你,也期待我们的未来。

官宣 | 赵博完成续约,五年坚守再换三年携手插图1

官宣 | 赵博完成续约,五年坚守再换三年携手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