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亚冠联赛小组赛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

9月20日晚,2023/24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的赛事开打,浙江队做客泰国武里南体育场,挑战本组第一档球队的武里南联。

利用浙江队的失误,武里南联在开场后抓住机会由敦比亚头球破门、乔希奇点射,取得2-0领先。上半场尾声,乔希奇头球再下一城,随后莱昂纳多在禁区被踢倒获得点球,莱昂纳多亲自主罚命中,扳回一城。下半场开场不久,武里南联班沙在角球混战中再入一球。90分钟战罢,浙江队客场1-4不敌对手。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1
武里南联
V
S
浙江队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2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提拉通、6-比拉东、7-杜米特鲁(C)(第90+分钟,4-莱昂)、8-拉他那功、10-谢达耶夫(第72分钟,25索邦)、11-库尔斯、

20-乔希奇、26-敦比亚(第83分钟,95-西桑)、92-金敏爀

【浙江队】33-赵博;2-梁诺恒(第90+分钟,5-刘浩帆)、3-王瑒(第75分钟,8-钱杰给)、

10-李提香(第83分钟,6-姚均晟)、11-弗兰克(C)、17-埃弗拉(第46分钟,22-程进)、

19-董宇、28-岳鑫、29-张佳祺、30-穆谢奎(第83分钟,39-王钰栋)、45-莱昂纳多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3

//////////

第10分钟,埃弗拉右路斜传,大奎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17分钟,武里南联左路传中,敦比亚头球鱼跃破网。

第22分钟,敦比亚禁区内造点,乔希奇点球一蹴而就。

第34分钟,岳鑫左路传中,大奎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打高。

第45分钟,武里南联发出角球,乔希奇头槌破网。

补时阶段,莱昂纳多在禁区内被踢倒,裁判经过VAR提醒后判罚点球,莱昂纳多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浙江队扳回一城。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4

(第17分钟,敦比亚头球破网,武里南联1-0浙江)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5

(第22分钟,乔希奇点球破门,武里南联2-0浙江)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6

(第45分钟,乔希奇头球得手,武里南联3-0浙江)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7

(第45+分钟,莱昂纳多点球破门,武里南联3-1浙江)

第57分钟,武里南联角球乱战中由班沙再入一球。

第62分钟,弗兰克禁区外尝试远射高出。

第74分钟,大奎禁区内架炮,莱昂纳多的搓射被扑出。

第82分钟,李提香右路内切斜传策动进攻,岳鑫后点头球一摆,大奎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第86分钟,浙江队中场斜传,姚均晟头球往中路一摆,莱昂纳多捅射被扑出,王钰栋跟上的补射被挡出。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8

(第57分钟,班沙破门,武里南联4-1浙江)

 

感谢每一位远征球迷和当地华人朋友

也感谢在屏幕前支持浙江队的球迷们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9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先祝贺武里南联,也要祝贺我的团队。对手做了非常棒的工作,而像我昨天所说,我们这次来也是学习新东西的,如果我们今天能从中学到一些内容的话,就值得了。我觉得我的团队跟武里南联这支强队相比,有差距但不是很大,我们能看到希望。现在我们要准备下一场联赛了,再次回到亚冠赛场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吸取今天的教训。

  在评价武里南联表现时,乔迪补充说:对手的反击不错,他们也是通过反击打出威胁进攻、创造进球。但是他们的打法跟泰国联赛打法完全不同,可能他们平时的打法在泰国联赛绰绰有余。

[2023/24亚冠小组赛]泰国武里南联4-1浙江队插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