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组、U15组全国总决赛淘汰排位赛落下帷幕。浙能绿城U13队获得U13组别季军,浙能绿城U15绿队位列U15组全国第四名。

在点球淘汰上海幸运星康城U13队进入四强后,浙能绿城U13队在半决赛中0-1遗憾负于河南星途U13队未能进入决赛。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浙能绿城U13队4-1战胜深圳罗湖翠园中学U13队,以U13组季军的身份结束了第二届中青赛。

教练组在赛事结束后第一时间对球队表现进行复盘,球队在比赛场上做到了全力以赴,不仅在球风上踢出了浙能绿城青训足球风格,也展现了“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的意志。但大赛经验不足导致的紧张和失误,都影响到了球员的正常发挥。

赛后,球队得到了一个短暂的暑假,球员在休息和恢复后,等待开学归队。

中青赛:浙能绿城U13队获得季军,U15绿队全国第四名插图

中青赛:浙能绿城U13队获得季军,U15绿队全国第四名插图1

浙能绿城U15绿队在U15组半决赛中与恒大足校U15队互有攻守,最后遗憾一球小负对手,未能再进一步。三四名决赛中,球队率先攻入一球并占据场上优势,在最后时刻被北京国安U15队连入两球逆转。

本届赛事浙能绿城U15绿队共参加12场比赛,取得了9胜3负,最终位列本届赛事U15组第四名。教练组认为,本届赛事的球队包括了学校队、青训俱乐部队伍和职业俱乐部梯队,队员们表现一场比一场有进步积累了比赛经验。但不足的是在与强队交手的时候,表现仍有起伏。“这样的历练,对球员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中青赛:浙能绿城U13队获得季军,U15绿队全国第四名插图2

最后两队教练组感谢了俱乐部在后勤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也向球员家长和广大球迷朋友们的关注、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

中青赛:浙能绿城U13队获得季军,U15绿队全国第四名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