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2023年中国足协第二十四届“贝贝杯”青少年U12组比赛在江苏张家港落幕。“贝贝杯”已有四十年历史,本届赛事共吸引16支球队参赛,其中有恒大足校、新疆宋庆龄足校,以及全国重点城市足球比赛前八名队伍。浙能绿城U12队派出部分2011年龄段的适龄球员参赛,以五胜一负的战绩获得赛事亚军。

中国足协“贝贝杯”:浙能绿城U12队获亚军插图

小组赛中,浙能绿城U12队1-0小胜大连足协,5-0战胜内蒙古足协,2-1战胜海南足协,占据头名出线。淘汰赛中,先后2-0战胜恒大足校,1-0淘汰上海足协,挺进决赛。

今天的决赛中,浙能绿城再次面对小组赛对手大连足协。常规时间两队互有攻守战成1-1平局,点球大战中球队2-4不敌对手,与冠军失之交臂。

浙能绿城U12队主教练须田敏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历史悠久的贝贝杯。这次赛事的组织、服务都很出色。在此也感谢张家港市,中国足球协会,以及众多的工作人员。球队虽然在点球中败北,但是能够在本次强队云集的大赛中取得亚军成绩,同样是值得骄傲的。最后,感谢坚持浙能绿城青训风格打法的队员们!

中国足协“贝贝杯”:浙能绿城U12队获亚军插图1

中国足协“贝贝杯”:浙能绿城U12队获亚军插图2

中国足协“贝贝杯”:浙能绿城U12队获亚军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