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多方长达两年的努力下,U17小将王钰栋正式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下半赛季,他将有机会代表浙江一线队、梯队征战各项赛事。

在此,衷心感谢浙江省足协的关心和协调,感谢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的培养,俱乐部也将倾力护航,期待这位浙江代表更加闪耀。

官宣 | U17小将王钰栋正式签约浙江FC插图

王钰栋于2006年11月23日出生于浙江宁波,在场上司职前锋。

王钰栋早年跟随经商的父亲在深圳训练,之后来到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2021年初至今,王钰栋在浙江FC梯队和一线队试训。

自2019年入选国少后,王钰栋成为各级国字号的常客。作为一名前锋,王钰栋脚下技术出色,个人突破能力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十分出众。

在上月结束的第20届U17亚洲杯中,王钰栋出场6次(含预选赛和正赛),共打入11粒进球,与澳大利亚队头号射手伊兰昆达并列本届预选赛最佳射手,他也是国足U17队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

官宣 | U17小将王钰栋正式签约浙江FC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