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

浙江FC祝所有球迷阖家团圆、平安健康

感谢浙江FC的所有关注者、助力者和支持者

过去一年,大家辛苦啦

新的一年里

让我们一起虎步向前!

新年第一个好消息来了 | 官宣:埃沃洛加盟浙江FC插图

近日,俱乐部与原黑龙江冰城的喀麦隆籍球员多诺万·埃沃洛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结束后,埃沃洛一直在国内进行个人训练,年后,他也将随大部队一起收队,开启新赛季的冬训。

ZHEJIANG
新援·数据
  多诺万·埃沃洛(Donovan Ewolo),是一名喀麦隆籍前锋,出生于1996年,身高达到191cm。埃沃洛出道于丹麦奥尔堡俱乐部预备队,在2018-2019赛季效力于美国北卡罗莱纳俱乐部。2020年,埃沃洛来到中国,加盟黑龙江冰城。

  2021赛季中,他在出场的33场中甲联赛中,共打进14球并完成1次助攻。在场上,埃沃洛跑动积极、拼抢凶猛。他的场均拼抢次数、空中争顶次数,以及地面拼抢次数均位列2021赛季中甲所有球员的前三位。

  我们相信,拥有出色的前场突破能力、出众的得分意识,并且年轻有潜力的埃沃洛,定能在2022赛季给浙江队的前场带来更多帮助。

ZHEJIANG
新援·亮相

  “我知道浙江FC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很期待为浙江FC效力。”

 

  埃沃洛已经来到中国的联赛两个赛季,对浙江队,他做了不少了解。“浙江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他们能冲超,我看了他们很多比赛,我也代表黑龙江队和浙江队交过手,我尤其喜欢22号球员(程进)的风格。”说起埃沃洛的新东家,他有很多话要说,显得迫不及待要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赛季,埃沃洛也显得很期待。埃沃洛告诉我们,他在中国、在中超都有着明确而长远的计划,而这一点,和浙江队的计划不谋而合。“我来中国不是为了放松,我来这里是为了让球队实现越来越高的目标。浙江队向我展示了他们的计划和目标,这很适合我,也触动了我。”

 

  我们知道,埃沃洛在前场的能力、在中国联赛的经历,以及他的年轻和潜力,都将成为浙江队新赛季的武器。

 

  “我很感谢在黑龙江的经历,我得到了很多支持和爱。接下来是一个新的篇章,我会为我即将穿上的新战袍付出我的全部,希望我能得到新的支持,也很期待为浙江取得新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