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所有人都知道对手的实力,这在积分榜上也能体现出来。我们跟对手是两套完全不同的体系,需要我们发挥到极致,需要我们找回自信,我们已经找回了很多自信,但没有完全找回来。我们希望利用明天的机会继续找回自信,这场比赛肯定非常艰难,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也会更有意义。

在回答五星体育“今年会不会浙江主攻,申花主守”的提问时,乔迪补充说:我们刚才也说了,双方是完全不同的两套战术打法,他们的被进球数很少,防守整体退在后边,今年对手引援实力也有增强,防守做得不错。我们明天会继续按照我们的战术打法,继续进攻,限制对手的进攻机会。

在回答“对于这场长三角德比,浙江队会不会有压力”的提问时,乔迪又说:我觉得就像你所说,这是一场德比,这是一个积极的方面,但不需要产生焦虑。我们不会做特别的准备,因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会做最充分的准备。

球员阿布则表示:明天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也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取得好的结果。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插图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