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欢迎张佳祺加盟浙江队插图

  近期,俱乐部与原四川九牛球员张佳祺正式签约。2022赛季,他将为浙江而战。

  张佳祺于球队昆明冬训期间到队报,随队完成两个阶段的拉练后,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新团队。我们期待着张佳祺能在新赛季的中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特点和价值,为浙江争取新的荣耀。

ZHEJIANG
新援·数据
张佳祺,辽宁沈阳人,在场上司职后腰/中后卫。早年留洋法国,先后在勒芒的青训梯队、预备队和一线队有不俗表现。自2014年起,多次入选国家队。回国后,张佳祺辗转于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青岛黄海等多支球队。2020赛季,他正式加盟四川九牛。

2021赛季,张佳祺代表四川九牛队共出场27次(23次首发),打入4球,是球队的主力后腰。他强悍的防守能力也帮助球队以联赛丢球第二少的成绩获得中甲联赛第八名。

在中场区域,张佳祺拥有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和防守强度,在2021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5.1次抢断、22次拼抢,拼抢成功率达61%,空中拼抢成功率达到64%。他也是上赛季中甲联赛场均拼抢次数最多的后腰球员。张佳祺的加盟极大地补强了球队的防守端实力。

ZHEJIANG
新援·亮相

“印象里,浙江是一支青春活力的球队,实力很强,俱乐部是国内非常有底蕴的俱乐部,管理也很专业,而且培养出了很多青年球员。

 

除了对俱乐部和球队的信赖之外,吸引张佳祺加盟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首先要恭喜浙江队成功冲超,我知道他们一直在为回中超努力。我也一直都很想在中超展现自己,所以我来到这里,浙江队在中超也有明确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完成下一个目标。”

 

过去几年里,张佳祺代表当时的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和四川九牛,都和浙江队交过手,他表示:“浙江这支球队里有很多年轻人,很有活力,他们的脚下技术都很不错,在场上也很团结,是很多球队不想碰上的对手。”

 

在目前的浙江队阵容里,张佳祺是一名经验老到的球员,他对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晰,就是尽全力去补足球队目前的不足。“我是一名防守型的后腰,肯定会把防守放在第一位,希望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球队将防守的基础做好。”

 

在现在这支球队里,张佳祺有不少老熟人,包括他在黄海时期的主教练乔迪,还有荣昊、高迪、顾超、岳鑫等,“是一个新的环境,但没什么可担心的,大家都很照顾我,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