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

5月5日,中超联赛第5轮开打,浙江队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武汉三镇。

前10分钟,浙江队顶住了卫冕冠军的接连冲击,随后浙江队逐渐找到节奏,并创造出一些机会。易边再战,浙江队通过换人继续尝试破门,同时化解了三镇一次又一次攻势。90分钟战罢,浙江队在客场0-0逼平对手,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联赛积分。


武汉三镇

22-刘殿座(C);3-华莱士、4-韦世豪、7-埃德米尔森(第67分钟,9-阿齐兹)、10-斯坦丘、11-戴维森、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第46分钟,12-张晓彬)、25-邓涵文、30-谢鹏飞(第83分钟,8-严鼎皓)

浙江队

33-赵博;2-梁诺恒、4-孙正傲(第87分钟,3-王瑒)、6-姚均晟(第75分钟,29-张佳祺)、8-钱杰给、9-高迪(第75分钟,30-穆谢奎)、11-弗兰克(C)、19-董宇、21-季胜攀(第60分钟,7-埃沃洛)、28-岳鑫(第75分钟,10-李提香)、31-顾斌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1

比赛现场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2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3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4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5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6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7

(感谢在现场和屏幕前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们)比赛回顾

第11分钟,季胜攀边路突破后,带球杀入禁区,被铲断。第15分钟,高迪门前铲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25分钟,斯坦丘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

第45分钟,高准翼禁区外远射被赵博扑出,华莱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赵博用身体挡出,埃德米尔森跟进的补射击中立柱。

第52分钟,董宇传中顾斌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9分钟,赵博倒地扑出近距离头球,三镇的补射也未能命中。补时阶段,大奎禁区内转身抽射稍稍偏出。最终,浙江队客场0-0逼平武汉三镇。

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首先祝贺我的整个团队,全队像真正的整体一样,所有人都在拼搏努力,哪怕困难重重。这一分我们值得拿到,能零封对手也很重要。

在回答媒体关于“本轮只有一个外援首发,是怎么考虑”的提问时,乔迪补充说:我们要考虑的就是使用状态最好的球员,首发的就是状态最好的球员。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8

【下轮比赛预告】

5月10日(周三)19:35

如皋奥体中心体育场

南通支云 VS 浙江队

2023赛季中超战报【联赛第5轮】浙江队0-0逼平武汉三镇插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