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姚均晟完成续约,浙江的孩子继续为浙里而战插图

官宣 | 姚均晟完成续约,浙江的孩子继续为浙里而战插图1

近日,俱乐部与浙江籍球员姚均晟完成续约,新赛季,姚均晟将继续身披浙江这支家乡球队的战袍,与我们一同征战。

浙江的孩子,我们的大宝 ▼

ZHEJIANG
续约·数据
姚均晟,199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他出身于鲁能青训,司职中场,曾在2014年留洋葡萄牙,回国后升至鲁能一线队。后曾租借至梅州客家、天津天海,并表现亮眼。

2018年起,姚均晟成为U23国足及国家队的常客,先后代表U23国足打入四粒进球,并于2019年在世预赛中出场。

2020赛季中期,姚均晟以租借的形式来到浙江队。2021赛季,姚均晟正式加盟浙江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姚均晟共代表浙江队出战54场赛事,场均出场时间为52分钟,共取得7粒进球、11次助攻。

作为中场球员,姚均晟脚法出众,有着出色的视野,以及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中场梳理能力,本赛季传球成功率高达83%,传中成功率高达63%,是球队的重要角色。

ZHEJIANG
续约·故事

昨晚比赛后,姚均晟和队友们来到浙江队球迷看台谢场,看着1万多家乡球迷的助阵,大宝哭得像个孩子。回去的大巴上,大宝拿着手机一直一直地回放着比赛,遗憾和内疚充满了他的心。

 

“真的是特别特别地想拿到这个冠军,好与所有球迷分享这份快乐,也想着通过好的成绩让更多浙江人爱上足球。冠军离我们这么近,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所以在看到球迷的时候真的绷不住了。”

 

在和浙江队共同度过的两年半时间里,大宝不仅在球场上出色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也成为全队的气氛活跃者,成为了年轻人们可靠的“大哥”。

 

再次与俱乐部携手,这个浙江的孩子有很多梦想希望与浙江队一起去实现,他说:“还是想对球迷说一声抱歉,没能在俱乐部25周岁的时候带来一个冠军。但是希望大家仍然对我们保持信心,我们俱乐部正在一条正确的路上,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越走越远,也希望未来的每场比赛,大家都能来现场支持我们。”

官宣 | 姚均晟完成续约,浙江的孩子继续为浙里而战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