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视频在微博上转发量挺多的,但今天都快过去了,我好像也没看到哪个微信平台提起绿城已经降级1000天的事(可能也不是很重要)。那我就又来多事一下吧。

我其实首先想到了2017年的那篇推送,那是第一个纪念日吗?(诶怎么怪怪的)30位浙江球迷的回忆与经历,写在绿城降级整整一年时 |REMEMBER20161030 时我自己花了一点时间去“采访”,现在再看也是一种资料。

1000天过得真快。在这1000天中,我曾试过在一年内每天都进行微信推送,也曾因工作让公众号停业了半年;我曾到处撕逼,也曾沉默不语;我依然每天早起就到处刷关于绿城足球的新闻,但却放下了画笔,现在一年下来关于绿城的漫画作品还没过去一周多。(我其实不太擅长写作,总是词不达意吗,我拿手的还是漫画,以后争取让自己,少xjb写,多认真画。)

今天出门溜达,在商场里看到几位陕西球迷穿着长安竞技的球衣,才想到,哦,明天有比赛。想起白天好友鲍勃在群里说,降级1000天,想喝红酒了……夜深了,适合来一杯,晚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