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浙江U21队1-0战胜深圳U21队,以三胜一平两负的战绩结束了2023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的六轮赛事,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结束,浙江U21队总结再提高插图

上月初,浙江U21队在前期淘汰赛阶段取得三胜两平,以B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U-21联赛决赛阶段。决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于5月26日至6月8日在呼和浩特和大连两地举行,浙江U21队落位呼和浩特赛区。

揭幕战中,在现场12000余名观众的助威下,浙江队U21与北京国安U21队互有攻守,最终0-0握手言和。次轮,凭借董华洋的进球,浙江U21队1-0战胜河南U21队。在第三轮对阵深圳U21队的比赛中,李锐锋和董华洋的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随后,比赛进入第二循环。在第四、第五轮比赛中,浙江U21队0-2负于北京国安U21队,又在全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0-1负于河南U21队。在两轮不胜的不利局面下,第六轮对阵深圳,教练组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最终凭借麻皓齐的门前补射,以一球小胜对手。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结束,浙江U21队总结再提高插图1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结束,浙江U21队总结再提高插图2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结束,浙江U21队总结再提高插图3

在总结中,教练组表示:球队在各方面都有待提升,特别是进攻端需要提高转化效率。淘汰赛中,各队对浙江U21都有所了解,所以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都选择了更紧密的防守战术,球队在进攻端面临更大的挑战。

特别是第五轮面对河南的比赛中,浙江U21队掌握了大部分时间的主动权,对方门前风声鹤唳,但对手凭借89分钟的反击取得胜利,球队的场上态度和战术执行力仍需要提升。

在本阶段赛事结束后,浙江U21队返回基地并放弃了休假,计划通过一个阶段的训练,趁热打铁去解决本阶段赛事暴露出的问题。除了在基地的常规训练外,球队将参加多场热身赛,为于8月中旬举行的决赛第二阶段做好准备。

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结束,浙江U21队总结再提高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