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欢迎李提香加盟浙江队插图

官宣 | 欢迎李提香加盟浙江队插图1

近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原广州城队员李提香正式签约,2023赛季,李提香将身披绿色战袍,为浙江而战。
▼ 李提香亮相:向浙江球迷问好 ▼
ZHEJIANG
加盟·数据
李提香,198991日出生,在场上能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

李提香的青少年时期在北京国安度过,并在2009年被提升进入一队。2014年,李提香短暂租借至葡甲通德拉足球俱乐部,2016年转会至石家庄永昌,2017赛季李提香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在来到浙江之前,李提香已经连续在广州城效力六个赛季,为广州城共出场129次,场均出场时间72分钟,贡献了2粒进球11次助攻。

李提香拥有出色组织能力和控球能力,意识也十分出众,常常创造惊艳一瞬。在2022赛季,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7%、带球过人成功率也有65%。同时,李提香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而丰富的场上经验同样是李提香的资本。

ZHEJIANG
加盟·故事

“2022赛季我和队友们一直在为广州城保级而努力,但浙江队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西班牙教练带来的风格,还有全队的这股凝聚力,队员在场上的韧性,都让人向往。”

 

李提香对浙江队很熟悉,青少年时期,他就与浙江的梯队在赛场上交过手,“说起浙江,大家都知道他们的青训,我也熟悉很多浙江培养出来的球员。”这也不是李提香第一次来中泰基地,早年在和浙江队进行预备队比赛时,他就来过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浙江这个俱乐部是一个很纯粹的踢球的地方。”

 

签约当天,李提香来到球场和主教练打招呼,刚刚训练完的球队正在往回走,人群中的张佳祺热情地和李提香打着招呼,“我俩关系挺好,在这里我还有个朋友孙昊晟,他已经当教练了。”

 

“我不敢说能给浙江队带来什么帮助,只能尽力去展现我最好的一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李提香和浙江队的新赛季。

官宣 | 欢迎李提香加盟浙江队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