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

  12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中泰基地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以脚踏实地,共筑梦想为主题,回味足球带来的感动,总结2022赛季各条线工作,分享工作经验与感悟,同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1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2






  本次会议从一个世界杯的专题分享开始,“诸神黄昏”和英雄告别、卡塔尔世界杯的背后原因、“黑马”摩洛哥崛起的秘密、偶像的力量和传承的精神……在这份报告中,与会人员充分感受了足球的感动和力量。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3


  2022年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中超新元年,经过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的共同努力,浙江队夺得中超季军,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并时隔12年重返亚洲赛场。青训赛场,浙江U17队斩获了首届中青赛的冠军,其他梯队也硕果累累。
  竞技场上,浙江FC的各级队伍延续整体上升趋势,持续突破、不断超越,创造和刷新着历史。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4

  2022年初,俱乐部制定了“苦修内功,稳中求进”的运营方针,不冒进,不躺平,持续变革,持续融合,持续突破,企业整体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在浙江FC同仁们一整年的踏实付出下,俱乐部运营工作齐头并进——青训大纲正式发布、康复中心开始营业、社会培训火热开展、职业球员输送合作点逐一落地……在各部门的有力推动下,俱乐部持续健康、有序地发展着。
  同时,时隔三年,主客场赛制正式恢复,浙江队在湖州奥体迎来了球迷,足球开始恢复它本来的模样。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5
  成绩和收获带来了喜悦,也带来了更大的责任。
  尽管刚刚结束中超收官战,新年的第二天,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就开展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分为线下主会场和线上会场,共计分享18份专题报告、述职报告。会议总历时12个小时,所有参会人员收获满满。
  2022年,是足球的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世界杯大幕落下,但足球带来的感动不会消散,足球的精神正是每一个追梦人的写照。
  会议最后,总经理焦凤波总结道:2022年,我们付出了,也收获了。希望各位同仁继续抱着对足球的热爱,脚踏实地地践行心中的梦想,相信浙江足球的未来一定会展露出我们期待的模样。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6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7

在昨天的会议中,俱乐部为财务部的老员工杨阿姨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退休表彰仪式,在场的同事们共同感谢了这位与浙江FC共同经历25年岁月的“初代员工”。

新年第二天,浙江FC完成年度总结:脚踏实地,共筑梦想插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