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杭州绿城球衣插图

2015年绿城主场球衣,为耐克模板,该模板是2015年1月亚洲杯沙特使用过,而且同款模板相应的使用在了中超一些队伍身上,根据各队队徽来搭配球衣颜色,绿城也是根据队徽来搭,一改以往深绿变成浅绿,并使用队徽上飘带黄色融入球衣领口和袖口,胸前广告延续上一赛季赞助商为TOSHIBA+东芝空调的组合,后背广告为东易日盛,本赛季中超联赛球衣后背依旧不印球员名字。根据比赛效果看个人认为2015年主场球衣还算亮丽,只是耐克一点都不重视中超球衣设计,用模板套,就更加没有球迷愿意多花钱去买正版。2015年开始耐克成为中国国家队球衣装备赞助,耐克统一了中超和中国国家队这两大球衣装备,如果耐克还是这种套模板的态度,终将不被中国球迷所认可。

2015年杭州绿城球衣插图1

2015年绿城客场球衣,使用的是上赛季客场球衣。在年初主场球衣出来后,就有球迷认为根据这几个赛季,客场球衣会使用上赛季客场球衣,果然应正,耐克真的是很有才,这也反应绿城近几年没有出色成绩作为支撑,连耐克都不愿意高看。

绿城足球资料网设计整理,使用次数待赛季末添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