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

  110日下午,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叶萍,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沙维克,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省足球协会副主席、俱乐部董事杜平,浙江省能源集团资产经营部主任、俱乐部董事陈明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代表俱乐部与湖州方面签订了协议,杜平总和陈明东主任则向阮叶萍副市长送上签名球和签名球衣。

  这是继2020年初的战略合作后,双方再次携手,本次签约也意味着浙江队新赛季将继续使用湖州奥体中心作为第一主场。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1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2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3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4

▼ 点击视频,感受湖州奥体热烈氛围 ▼

  到疫情影响,浙江队的湖州首秀来得有点迟。20228月末,浙江队终于在湖州奥体迎来了疫情三年以来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场赛事,也赢来了球迷的回归。

 

  2022赛季,浙江队在湖州完成共11场比赛,取得8胜3平的不败战绩,湖州成为浙江队名副其实的“福地”。正是在湖州奥体中心,浙江队获得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季军,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也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附加赛参赛资格,时隔12年,再回亚洲赛场。

  在湖州备战和参赛的过程中,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得到了湖州市政府、浙江省足协、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球场草坪管理、功能区的划分布置、主场氛围营造等工作都有序进行,湖州赛区不仅圆满完成了共11场赛事的组织工作,也接待了近3万名球迷入场观赛。在此,特别感谢湖州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对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新赛季,我们将全力在这里争取新的荣耀。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5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6

官宣|与湖州再牵手,期待继续在这里创造新荣耀插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