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卢卡斯更快融入球队,5月12日解除隔离后,俱乐部安排卢卡斯当天就从厦门直接飞到了青岛,并于次日观看了浙江队的热身赛。

  5月16日,球队再次在中泰训练基地集合,卢卡斯出现在大部队里,跟队完成了首堂训练课。

  在跟队的首堂训练课上,经历了21天的隔离生活的卢卡斯表现积极,在跑动和对抗上也十分出色,反映出他不错的身体状态和适应能力。

 

  实际上,在球队休假的周末,卢卡斯一人来到基地,在体能教练阿道夫的陪同下,进行了恢复训练。而在到队的5天里,教练团队也为卢卡斯召开了单独会议,为他介绍了球队技战术打法以及个人位置要求等。

 

  在聊到和球队的磨合时,卢卡斯表示:“尽管我的语言天赋似乎并不好,不能跟他们聊很多,我也还叫不出所有队友的名字,但我融入得很顺利,并且大家都在帮助我适应,所以我并不担心。”卢卡斯并不擅长英语,但他告诉我们,自从和球队汇合后,不少教练和队员都去他房间串过门,这让他觉得很高兴。

 

  中超开赛在即,浙江队现阶段的训练侧重于整体打法的融合和部分环节补强,卢卡斯的到来也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卢卡斯本人说道:“本赛季我已经打了28场葡超比赛,状态没有问题,我做好了准备,渴望立刻出场。”

 

卢卡斯昨日完成浙江队首训 | 他说:语言是个小困难,但融入很顺利,期待出场插图

卢卡斯昨日完成浙江队首训 | 他说:语言是个小困难,但融入很顺利,期待出场插图1

卢卡斯昨日完成浙江队首训 | 他说:语言是个小困难,但融入很顺利,期待出场插图2

 

卢卡斯昨日完成浙江队首训 | 他说:语言是个小困难,但融入很顺利,期待出场插图3

卢卡斯昨日完成浙江队首训 | 他说:语言是个小困难,但融入很顺利,期待出场插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