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与徐继祖完成续约插图

  近日,俱乐部和球员徐继祖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未来,徐继祖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徐继祖来自浙江金华,成长于绿城青训营,是97一届的优秀毕业生。这两年,徐继祖正快速成长为一线队阵中值得信赖的球员。

未来,我们也期待着徐继祖能够继续突破自我、独当一面,为绿城站上更高的舞台贡献更多的力量。

绿城官方宣布与徐继祖完成续约插图1

2018年6月
俱乐部与徐继祖完成续约

绿城官方宣布与徐继祖完成续约插图2

– 续约故事 –

  到今年9月1号,徐继祖来到绿城就正好十年了。

  他还准确地记得10年前开学那一天,他从金华江滨小学转到绿城足校,他很高兴有了更多时间来踢球,也很高兴能在这里遇到了并肩战斗的队友。

  10年过去了,他从足校的普通学生成长为梯队队员,代表浙江站上了全运决赛赛场,又随绿城登上中甲舞台。对徐继祖来说,绿城是他当做家的地方,也是要一起实现梦想的伙伴。

  2017年6月11日,第一次登上职业联赛赛场,2018年3月17日,助攻王瑒进球……他把每一次进步都记在心里,希望能早一天成长为心目中的自己。

  回顾今年联赛的上半程,徐继祖说,先给自己打一个及格分,因为他还有太多东西要去学去练——要有更强的身体,要积累更多经验,要和绿城一起再次站到最高的舞台上。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