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

  3月7日下午,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在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召开了2018赛季赞助商签约仪式和新赛季发布会。浙江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张敏,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副总经理吴少堃、主教练塞尔吉和赞助商代表、球迷代表,以及媒体朋友悉数到场。发布会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新赛季的浙江绿城,将重整旗鼓,为了所有支持和关心绿城足球的人,再次踏上追寻梦想的路。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

  过去三个月时间里,球队辗转昆明、深圳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经过了四个阶段的封闭集训,在体能储备、技战术配合、阵容磨合上都渐入佳境。当然,新教练团队的训练理念和方式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和提升。

  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首先致辞,感谢了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绿城足球的各界力量。随后俱乐部分别与主赞助商松下洁乐、东芝空调举行了签约仪式。松下洁乐李建宏先生、东芝空调苏阳先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球队的信任和支持。紧接着,绿城足球2018赛季官方赞助商、赛事合作伙伴也一一登台亮相,接受了俱乐部赠送的纪念品。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2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3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4

  随后,绿城的2018赛季新战袍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新战袍由安踏体育的日本设计中心操刀设计,主场球衣延续了俱乐部经典的绿色外观,采用亮绿色细竖纹,还融入了象征“V”字形花纹。客场球衣的设计上则加入了“雷峰夕照”的剪影,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门将主客场球衣则分别以亮黄色和酷黑色为主。另外,为了纪念俱乐部成立20周年,球衣上纪念版队徽等诸多相关设计,展现了这支肩负和捍卫浙江足球荣誉的球队所经历的20年风雨历程。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5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6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7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8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9

  接着,新援和新主帅也逐一登台,和现场的媒体和球迷们进行了简单互动。发布会最后,为了激励新赛季的绿城队更有力地去战斗,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带头擂起战鼓,随后,他又在激昂的鼓声中,向球队队长授予战旗,鼓励球队一鼓作气,去创造一个不平凡的赛季。

  距离绿城本赛季的首轮比赛只剩下三天时间,3月10日下午,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踏上今年的征程,2018赛季,这支全新的浙江绿城队将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每一场挑战。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0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1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2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3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4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5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6

2018绿城足球新赛季发布会插图17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钱江晚报  都市快报  青年时报   体坛报

体坛报报道视频

天天球友会   一起运动汇  体坛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