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与洪明甫正式签约插图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在绿城足球新主帅见面会上,韩国籍主教练洪明甫正式亮相,俱乐部总经理童惠敏透露,绿城与洪明甫签约两年。洪明甫在致辞中表示,他相信绿城的未来是光明的,并与大家做出两个约定。

  

在主题为“为你而来”的绿城新帅见面会上,洪明甫是当仁不让的一号男主角,当他以一身西装革履现身于见面会现场时,绿城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欢呼声,一名女球迷向他献上了鲜花。

  

随后,现场主持人向洪教头提出了一个问题:您是否做好了执教绿城的准备?对此,洪明甫回答:“首先,我对能来担任绿城主帅感到极大的光荣和荣幸,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一起和球队来书写历史和创造历史的准备。昨天也给我带来惊喜和感动,没想到那么多球迷在机场迎接我,在此对球迷们表示感谢。”

  

杭州绿城与洪明甫正式签约插图1

洪明甫透露:“在和绿城俱乐部接触后,我们谈论最多的问题就是绿城的未来,绿城的未来是光明的,为了共同完成这个美好的未来,我们谈论了很多。在这里,我和大家有两个约定,第一个约定是我们绿城的队员要成为杭州市民和球迷的希望,比杭州任何一个组织和团体更加成为球迷爱戴的球队,还有一个是,我们现在绿城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一定要让他们成为绿荫场上很棒的足球队员。”

  

随后,在现场记者和球迷的见证下,绿城俱乐部与洪明甫举行了签约仪式。从明天开始,绿城“洪家班”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1月10日,全队将前往泰国进行冬训。

来源:新浪体育    绿城微博   签约全程视频

上任后几天洪明甫做了些什么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