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绿城球迷都在翘首期盼新外援的到来时,从北京传来了绿城队小将张玉宁签约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维特斯队的消息。绿城队张玉宁 登陆荷甲插图

对于张玉宁,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此前中国国家队有个外号“玉面郎君”的射手张玉宁(已退役),而我们家乡球队的张玉宁来自温州,出生于1997年,今年才18岁,他曾是国少队队长,还是现役国青队的队长,足球圈的小张玉宁就是他。

绿城队张玉宁 登陆荷甲插图1
张玉宁在爸爸的影响和带动下,从6岁开始踢球,出自绿城青训体系。本赛季,在绿城与武汉宏兴的足协杯比赛中,正是凭借张玉宁的进球,通过点球大战后,我们才获得了晋级。张玉宁爸爸在绿魂球迷中也颇具人气,他仅本赛季就跟随球队远征了重庆、武汉和石家庄,张玉宁的亲弟弟目前也正在绿城足校学习和踢球。

绿城队张玉宁 登陆荷甲插图2
我们祝福张玉宁,愿他的留洋之旅能够顺利,踢出名堂,踢出未来!更多他的信息请关注张玉宁新浪微博 @KA张玉宁KA 。

绿城队张玉宁 登陆荷甲插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