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浙江FC与日本FC今治达成协议,浙能绿城青训05届球员宁方泽租借加盟FC今治,将身披35号球衣,出战J3联赛。

宁方泽是浙能绿城青训2005届队员,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在2022年代表浙江U17队获得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冠军,在2022年12月19日的足协杯赛事中首发登场,完成了在浙江队的一线队首秀。

官宣:宁方泽租借加盟FC今治插图

【签约故事】

春节前,宁方泽来到FC今治进行了为期约三周的试训,得到了FC今治服部主教练的认可。在完成赴日手续后,浙江FC总经理焦凤波等人和宁方泽再次赴日,在今天下午,双方正式完成了签约。

签约发布会上,宁方泽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这个赛季能加入FC今治。我从小就在日籍教练的培训下成长,这对于融入日本球队有帮助。FC今治这赛季的目标是升上J2,希望自己可以为FC今治的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FC今治方面则表示:宁方泽的特点是以速度为武器的突破,并且他的左右脚都能熟练运用,得分能力也很高,是有魅力的进攻者。

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说道:我们俱乐部的很多球员都是从小接受日籍教练培训的,在此要特别感谢冈田先生和FC今治给予浙江FC的信任和支持。希望日本的足球同行和球迷朋友能够关注到宁方泽的表现,为他加油。

目前,FC今治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赛事,宁方泽将身披35号球衣出战J3联赛。祝福宁方泽,也为年轻的“浙江力量”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