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发布719日会员集体远征郑州的公告后,受到小伙伴的强烈反响,不到一天时间,就接近百余人咨询和报名。再次让我们感受你们心中的那份执着的爱。

让我们一起征战中原,唱响《梦想天堂》,可好?!插图
此次号召会员大规模远征也是绿魂每个赛季的惯例。2013年的武汉,2014年的广州,2015年的郑州!每一次,我们都昂首站在客队看台之上,齐声唱响《梦想天堂》,伴随着家乡球队入场,一同吹响战斗的号角。那一刻,身处其境的绿色荣耀感油然而生;这一回,我们远征中原,让战斗歌声回荡在航海体育场上空。

以下为13年绿魂远征南京 唱响《梦想天堂》

以下为13年绿魂远征武汉《梦想天堂》


特别声明:此次远征非绿魂会员或会员家属也可以统一报名购票(限杭州统一出发,返回),可安排统一住宿,但是费用需要自理;另外,充分考虑到订房数量,请自行前往郑州的绿魂会员也需要进行报名登记,在76日前支付50元保证金到支付宝账户:13777838399 裘卫,或添加微信号:qiushu_lvhun进行微信转账,留言备注姓名+电话,保证金将在入住酒店后全额返还。绿魂会员远征报名方式请点击“阅读原文”。

赛事预告:

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绿城VS天津泰达 7519:35 黄龙体育中心

让我们一起征战中原,唱响《梦想天堂》,可好?!插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