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类型:2024赛季中超第二轮
对阵:浙江VS上海海港
比分:0比0
比赛时间:2024年3月9日晚上7点35星期六
天气:晴 11°
观众人数:32087(破队史中超观众人数记录 之前的记录2013年6月22日中超第13轮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32075)
首发:
前锋:莱昂纳多
前卫:奥乌苏(72分钟 被6-姚均晟替换下场)弗兰克(首发队长打满全场)李提香(16秒黄牌 83分 被31-顾斌替换下场)程进(90分钟 被29-张佳祺替换下场 92分黄牌)
后腰:钱杰给(90分钟 被18-阿布替换下场)
后卫:岳鑫(83分钟 被20-王东升替换下场)卢卡斯 孙正傲(72 96黄牌 两黄变一红下场)董宇(65分钟 黄牌)
门将:赵博(连续第二次0封对手)
黄牌:李提香 孙正傲(2)董宇 张佳祺 乔迪 曲俊澄
红牌:孙正傲
数据碎碎念:
1、董宇代表球队200场(队史第二人 仅次于曹轩的234场)
2、中超跨赛季17场不败,主场跨赛季10场不败;海港4轮不败,客场3轮不败。
3、赵博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赵博本场比赛做出6次扑救,追平个人单场中超联赛扑救次数记录——3月3日vs深圳新鹏城也是6次。
4、孙正傲96分钟累计两黄变1红下场,连续两场比赛有红牌(孙正傲上次红牌也是对阵海港)
5、弗兰克连续三场比赛参与进球,但他还从未连续更多场中超都有进球或助攻。他对阵@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贡献过3球(2球,1助攻),只有对阵沧州雄狮和广州队时更多(都是4)
6、赛前 赵博 程进入选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