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欢迎奥乌苏加盟浙江队插图

今天,俱乐部与新外援迪比斯·奥乌苏正式签约,本次的合约将持续至2025赛季。新赛季,期待身披绿色战袍的奥乌苏能迎来新的爆发。

▼ “这就是我” ▼

ZHEJIANG
新援·数据

迪比斯·奥乌苏是荷兰籍加纳人,出生于1999114日,司职边锋。他出身于阿贾克斯青训,在效力爱沙尼亚超级联赛的派德代表队的三年期间,代表球队出场66次,打入31球,贡献8次助攻。自20228月加盟沧州雄狮以来,共出场46次,打入12球,并有7次助攻。

奥乌苏主要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也可以胜任多个前场位置。在场上,他拥有极强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极具威胁,在反击中的作用和速度更是突出,在效力沧州期间,奥乌苏的场均带球过人成功率能达到55.2%。在门前,奥乌苏有着较强的机会把握能力,也时常能在关键时刻打入高难度进球。

奥乌苏的到来,让浙江队在2024赛季的多线作战中保障了攻击线的实力,同时,这位年仅24岁的攻击手还拥有无限潜力,期待他的继续成长和爆发!

官宣 | 欢迎奥乌苏加盟浙江队插图1

官宣 | 欢迎奥乌苏加盟浙江队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