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你是否和小编一样:激动之余还有些想念昨晚的黄龙体育中心。在那里,我们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凭借马塞纳、拉蒙双双梅开二度,41绿城大胜山东鲁能。绿城球迷沉浸在细雨中享受着酣畅淋漓的幸福。真的好久没有这么爽了!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1此役是城中老臣曹轩为绿城出场的第200场比赛,其中联赛188场,包括中超147场,中甲41场,足协杯10场,亚冠2场。感谢这位十年老臣为绿城做的贡献,谢谢!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2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3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4

汪嵩在本场比赛中助攻2球,以助攻9球继续领跑中超助攻榜;而拉蒙则以11粒进球暂列射手榜第四。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5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6

PS:绿城下一个对手将是哈尔滨毅腾,原定于824的比赛也改期到825进行,请远征球迷知晓并自行选择出行方式,据目前不完全统计将有超过30名球迷前往;另外,本赛季绿魂集体远征将选择105的客战广州恒大,目前机票优惠非常大,球迷可先行购买,具体公告将在近日发布,请相互转告。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7

曹轩200场 绿城大胜鲁能插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