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小组交叉赛中,浙能绿城U17绿蓝两队分别在日照和盐城两个赛区迎来交叉赛第一轮,两队分别战胜对手,携手挺进全国八强。

盐城日照双线告捷,浙能绿城U17绿蓝两队携手挺进全国八强插图

盐城日照双线告捷,浙能绿城U17绿蓝两队携手挺进全国八强插图1

在此前的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绿队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出线。蓝队两胜一负,最后一轮点球战胜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7队,积5分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今天下午,交叉淘汰赛第一轮开打,浙能绿城U17绿队在盐城迎战D2组的第二名南京雨花台中学,蓝队则在日照赛区迎来B1组头名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的挑战。

最终,绿队以3-0顺利拿下比赛,蓝队在常规时间1-1战平对手,点球10-9淘汰对手,两队携手挺进全国八强。

明天,两队还将迎来交叉赛第二轮比赛,争夺八强赛的签位。而全国八强赛将在11月中旬打响,一起期待浙能绿城青训小将的表现。

盐城日照双线告捷,浙能绿城U17绿蓝两队携手挺进全国八强插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