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1

【2023中超联赛 第22轮】

8月12日(周六)19:35

上汽浦东足球场

上海海港 VS 浙江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今天傍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好,明天我们要面对联赛第一名。虽然面对的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还是需要在我们的体系里去成长。为了获得好的结果,我们会拿出我们最好的状态。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2

  球员顾斌则说道: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我们全队也在做一些身体和心理上的恢复。我们目前精神面貌、身体状态都非常好,我们一定会按照教练组的安排,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3

赛事直播
CCTV5+
五星体育频道
腾讯体育
企鹅体育“一起运动汇”直播间
观赛温馨提示
D区看台入口走廊广场
【客场票务】

本轮客场赛事将通过大麦网出票,请在官网报名的球迷朋友耐心等待,预计在比赛日当天收到票务短信,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检票入场!比赛现场设有安检通道,请配合现场安检。观众入场请勿携带充电宝、长柄伞、保温杯饮料、水瓶、水壶、冷烟花等违禁物品。

【球迷大巴】

  请根据短信提示乘坐球迷大巴,大巴将准时发车,务必提前抵达黄龙体育中心乘车点。

 

【散客球迷集合要求】

  根据赛区公安要求,客队不乘坐大巴的球迷也须集中入场。请于比赛当天17:00前在源深体育中心3号门集合,乘坐接驳专线抵达球场西南侧S2入口,赛后乘坐接驳车返回集合地点。

【住宿推荐】

  浙江队远征军比赛当晚可入住上海金桥中心逸扉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台路222号),享大床房或双床房特惠价450含双早,可通过底部球迷群报名。

  上海金桥中心逸扉酒店坐落于浦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桥片区中心,距离上汽浦东球场仅10分钟车程。酒店地处金桥核心商圈,前往陆家嘴、外高桥自贸区、张江高新区、迪士尼度假区等均约20分钟车程。

  上海金桥中心逸扉酒店拥有165间现代设计的各式客房,包括配备了健身设施的逸动行政大床房。所有房型均配备智能语音客服,为宾客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客房服务。酒店还设置全日餐厅、24小时健身房、会议室、自助洗衣等设施。入住期间,宾客可享受逸扉精心准备的咖啡轻食、特选精酿啤酒或来自法国波尔多的红酒。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4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5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6

(如确定入住该酒店,请在11日24:00入群报名)

浙江队明晚客场对阵上海海港 | 客场观赛指南插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