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当万物展现出最蓬勃生命力的时候,浙能绿城青训也如约启动“新U9组队”计划,迎来新的“浙江力量”。

本周一,浙能绿城青训2014年龄段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柯城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约40位小球员齐聚在衢州市体育中心,展开为期一周的集训。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

本次集训营的筹备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从球员的招募、到选拔组的成立,以及组队后的规划,俱乐部青训部、技术部和衢州方面都付出了诸多努力。

通过球探体系网络的跟踪推荐、各地青训合作点的推荐、线上招募以及教练员推荐,技术部优选了本次约40人的选拔名单,小球员们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山东、四川、湖南、重庆等地。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1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2

俱乐部派出的选拔组上周来到衢州,由俱乐部青训总监池谷友良、俱乐部青训部主管王维晟、浙能绿城青训教练汤辉领衔的驻衢州教练组、U12以下梯队主教练须田敏男、俱乐部技术团队等人组成,对集训球员展开了细致的测试和考察。

而在集训营的第一天,浙能绿城所有青训教练也集体赶赴衢州,在分组带训和训练课观摩后,为每个球员都做出了详细评价,并连夜召开讨论会,给出了专业选拔意见。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3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4

选拔组为本次集训设置了身体能力测试、训练和对抗赛等考核项目,并给所有队员进行了分组,设置了每个球员唯一的号码,方便选拔组进行观察和记录。选拔组还为家长和球员做了浙能绿城青训的介绍,并由池谷教练为孩子们进行了“梦想计划”的主题宣讲,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衢州方面,衢州市体育局、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柯城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衢州市白云学校充分做好了本次集训营的后勤工作,并在训练之余为孩子们安排了衢州孔庙、儒学馆、新华二小的参观,帮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衢州和衢州共建队。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5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6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7

本次集训营将在本周六结营,在此感谢家长的信任和球员的付出,以及衢州方面的所有努力,我们期待新的浙江代表正式诞生。

新“浙江力量”诞生中:新U9精英球员集训营在衢州火热开展插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