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下午,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举行了2023赛季发布会暨球队出征仪式。

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浙江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陆翔,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金百焕,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凯,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徐旭萍,湖州吴兴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戴益众,绿城中国副总裁、俱乐部董事杜平,浙江能源集团资产经营部主任、俱乐部董事陈明东,浙江能源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俱乐部董事戚丹丹,浙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浙能集团足协主席范庆来等人,以及赞助商代表、会员球迷代表、媒体朋友出席活动。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步履不停,生生不息”,这是浙江FC的态度,亦是浙江FC的写照。新赛季,浙江FC将再次踏上中超、足协杯、亚冠等赛场,为了每一份信任、支持与期待,浙江FC将继续全力以赴,步履不停。

发布会现场,浙江FC首先公布了2023赛季24家商务合作伙伴。松下电器与东芝空调将继续作为官方主赞助商,东方雨虹、科勒、老板电器、美年大健康等伙伴也将继续与浙江FC并肩而战。此外,可优比、青岛啤酒、牧族、孚德等新伙伴也加入到浙江足球的大家庭。新赛季,浙江FC将依托赛事、转播、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平台与合作伙伴共享品牌价值,共同为浙江足球助力。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1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是中国足球最早投身于青训的俱乐部之一,在青训之路的探索上,俱乐部扎根浙江,放眼全国。为了进一步扩大优秀青少年球员的选拔范围,为俱乐部梯队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球员,俱乐部在全国范围内与多家青训合作机构达成深度合作。此次发布会现场,首批“浙能绿城青训职业球员输送合作点”代表——鄂尔多斯EM曼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贵阳市林城之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江西省吉安市锐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衢州市柯城区少体校,也一一现身与大家见面。

在发布会现场,浙能绿城青训与衢州市共建的梯队——浙能绿城U10衢州共建队,也与浙能绿城青训的其他梯队一同亮相。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2

吉祥物作为俱乐部及球队品牌形象的具象化标志,是连接俱乐部、球队与球迷的重要纽带。在发布会上,浙江FC的最新吉祥物“Go goal”首度亮相,新赛季“Go goal”将常驻主场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与前来观赛的现场球迷朋友们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共同为浙江队加油呐喊。

紧接着“Go goal”的惊喜现身,本赛季浙江队引进的四名新援也一同亮相。埃弗拉、李提香、钱杰给、季胜攀穿着2023赛季浙江队的最新主客场战袍,与所有浙江队的关注者与支持者正式见面。随后浙江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集体登台,在现场与会者的关注与鼓励下,浙江队正式出征2023赛季。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3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4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5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6

发布会最后,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为俱乐部各支球队送上出征寄语。张亚东在寄语中肯定了浙江队上赛季的表现,并表示:“期待浙江队在新的赛季一步一个脚印,步履不停,生生不息,让所有浙江足球的关注者和支持者耳目一新。”随后,夏海伟表达了对浙江队的期盼:“上赛季,浙江队在‘福地’湖州保持不败;新的赛季,希望浙江队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7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8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9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10

把过去的荣耀和感动刻成勋章,谨记于心。把未来的期望与挑战化作动力,笃行于怀。“步履不停”,我们寻求突破的脚步永不停歇;“生生不息”,浙江足球的火焰定将熊熊燃烧。与我们一同出发吧,为了浙江,也为了所有期待。

下周六,浙江队就将在湖州奥体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赛事,感谢湖州政府、体育局以及各相关部门对于浙江FC和浙江队的大力支持,新赛季,浙江队的将士们必将全力以赴,希望在这块“福地”再创佳绩。同时也欢迎球迷朋友们一起看中超、游湖州!

步履不停,生生不息——浙江代表昂首出征,2023奋勇向前插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