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视频请点击观看)

写在前面

  浙江FC度过了一个成功和骄傲的赛季,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俱乐部在各方面的成长。这样的球会理应配得上更好的应援,新的赛季即将到来,在此邀请你加入GreenFlags.ZJ,与我们共同打造更强大的看台,给予这只球队更强有力的支持!

  过去三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缺席了很多浙江FC的现场赛事,致使看台的发展也陷入迟缓。看台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有想法、有活力的年轻人来推动和创造,看台必属于充满激情热血的你们。’

  GreenFlags.ZJ十三年的成长历程中人来人往,但始终坚持自己的态度,很多人好奇我们是一群怎样的人?我们是心存理想不甘平庸的梦想家;我们是拒绝肤浅不妥协的改变者;我们是一群肝胆相照的兄弟;同样我们也是黑暗中的追光者;“为了浙江”以我们的方式给予浙江FC最大的支持,用最大的力量去打造我们向往的球迷文化和属于浙江的看台精神。

  为此,我们一辈辈战友以更专注的态度投入看台,自然也有不少因为家庭年龄等各种原因而暂时淡出,但做好积累和传承的我们依旧是浙江球迷看台的一道亮光、一面旗帜。

  疫情散去,每个人都在期盼回到正常生活,那么就来看台吧,加入我们!自由的呐喊,去追逐梦想。见证浙江足球的春天,见证看台力量的苏醒,为你的青春刻上印记。

  参与即荣耀!

  2023赛季GreenFlags.ZJ招募细则如下:

  一、费用

  1、新会员入会:会费150元。

  2、老会员续费:会费100元。

  二、要求说明

  1、旗帜会员必须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会员,加入方法请看俱乐部官网,费用由俱乐部收取,会员礼包由俱乐部发放。

  (俱乐部会员和球迷会员收费分开的,球迷会费主要用于助威道具,鼓、旗帜、横幅、TIFO等)

  2、会员提倡购买2023赛季浙江球迷主场助威区看台套票。(套票信息请关注会员群通告或者俱乐部信息)

  3、浙江FC为你国内唯一支持的职业球会。

  4、只要到现场,非身体等特殊原因都能到助威看台。

  三、会员装备

  新会员组织围巾一条,经考核通过后发放,其他装备如有发行需另行自愿购买。

  四、入会流程

  1、老会员:直接找方凯缴费(支付宝微信同号15167185008)→找皓月交资料表→入2023会员群。

  2、新会员:找皓月咨询(微信号15988841283)或者扫码入群→填写个人资料表→缴费入群。

  排除万难,尽可能多的出现在看台上,会员只是身份,现场才是我们的战场!

  无论是否入会,欢迎所有浙江FC的球迷来到看台上和GreenFlags.ZJ一起并肩战斗!

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更强大的看台插图

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更强大的看台插图1

(图自ECH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