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宁,衢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波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文勇,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益红、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志斌等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交流沟通,洽谈合作。

李宁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泰基地,详细了解浙江绿城俱乐部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青训建设、品牌文化、球迷组织等情况,并就未来更大规模、更高层级、更好效果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

去年八月,经过友好沟通,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和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青训战略合作仪式。此后,双方就青少年球队共建、足球青训基地建设、品牌赛事打造等合作项目持续进行交流和推进。

在衢州方面的强有力支持下,双方去年开始共建的U9梯队在训练、生活和学习等方面都得到了完善的保障。同时,位于衢州柯城灵鹫山的青少年足球基地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俱乐部将在建设咨询、运营服务等方面提供多重支持。去年年末,双方还启动了品牌赛事的策划和设计,期待足球的魅力给衢州带来更多的活力。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1

(共建的U9队参加足校联盟杯)

青训是足球发展的根基,也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立身之本。为更好地发掘储备人才,建立人才输送路径,俱乐部一直与各地专业梯队、校园足球、青训机构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青训合作。衢州是俱乐部最新探索的全方位合作样本,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仅能挖掘足球后备人才,并带动区域足球氛围、扩大地方足球人口,促进足球产业的有序发展。

同时,衢州对于足球运动有着高度的热情和期待,各部门给予了充分支持。通过合作共建梯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建设运营,俱乐部将和衢州一起打造区域足球金名片、四省边际足球事业桥头堡,助力共富示范区建设。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2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3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4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5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6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插图7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 衢州市副市长李宁一行莅临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