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声迟到的再见。

?

迟到的再见,大宋王朝插图

自新赛季发布会后,我们知道今年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由宋卫平担任,而是换作了张亚东。

迟到的再见,大宋王朝插图1

此后不时会看看相关app,直到今天酒后偶然刷新,看到了在公开资料上,俱乐部董事长已正式在三月换作张亚东,法人已换作焦凤波,而宋卫平目前则担任俱乐部董事。

迟到的再见,大宋王朝插图2

迟到的再见,大宋王朝插图3

根据公开资料,宋卫平担任绿城俱乐部法人的时间为:2002-12-19至2019-3-14。

这期间,绿城队由中甲冲至中超,又被中超、征亚冠,再到降级…此间种种,大家已然太过熟悉。

而宋卫平作为球队实际投资人,功过是非恐怕不是一人一文可以道尽的。

我想,苦心经营俱乐部多年,宋卫平的影响力还是在的。

至于今年,球队管理是否是外甥打灯笼——照旧?我看很有可能。不考虑其他因素,球队股权结构较2018年1月后并无变化。

无论如何,今年绿城的董事长&法人已调整,“大宋王朝”已然不再那么名正言顺…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有如日本人告别平成时代一样…

所以还是得说一声:再见,大宋王朝。

毕竟这四个字,实在太过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