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谈杨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所有转会注册手续皆已完成,谈杨已具备了本周六客场挑战深圳宇恒比赛的登场资格。

【绿城青训产品】谈杨从葡甲法鲁人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插图

  谈杨,1989年1月9日出生,身高1米96,脚下技术细腻,爆发力强,门前抢点意识突出,曾是国青队的主力中锋,在多场亚青赛中攻入关键进球。身高优势明显的他头球与脚下技术突出,也正因此被誉为中国“克劳奇”。2009年,20岁的谈杨首次入选国家队。2010年,谈杨在国奥队与勒沃库森比赛中打入一球。

【绿城青训产品】谈杨从葡甲法鲁人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插图1

  俱乐部经历

  2004年加入绿城青训营,2007年奔赴法甲法甲索肖俱乐部试训。2008年升入绿城一线队,2008-2011年效力于杭州绿城,绿城出场纪录:累计出场25次804分钟,其中首发6次,替补19次进球3个,助攻1次黄牌2张。

谈杨进球1:2008赛季最后一场,谈杨接卡里姆推射攻破申花王大雷城门2:2助申花勇夺亚军

【绿城青训产品】谈杨从葡甲法鲁人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插图2

绿城进球2:2010年客场挑战南昌,谈杨倒挂金钩破门

【绿城青训产品】谈杨从葡甲法鲁人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插图3

2012-2013年谈杨租借加盟河北中基,2013年7月转会葡萄牙俱乐部马夫拉。2013-2014赛季的葡锦标联赛中17次出场,首发9次,并打入3粒进球,2014-2015赛季的葡甲联赛中代表法鲁人出场24次,18次首发,打进5粒入球。

【绿城青训产品】谈杨从葡甲法鲁人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插图4

  经过充分协商,谈杨以租借形式回归,将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今年剩余的比赛。

华夏幸福目前列中甲第二名,很有希望冲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