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33周岁的崔仁

说不出再见

决定告别球场的21号崔战士

 

  今天是崔仁33周岁的生日,就在附加赛前,饱受伤病折磨的崔仁在几经考虑后,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2019年初,曾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延边球员崔仁正式加盟浙江队。犀利的突破、不知疲倦的奔跑、凶狠的拼抢,都是他的标签。

 

  2021年年初冬训时,崔仁遭遇了严重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和软骨损伤,为了赶上新赛季,他先后经历了三次手术,并走上了充满孤独和痛苦的康复之路。“每天都盼着能早点上场,但身体却总是支撑不了比赛的强度。”在日复一日枯燥的康复训练里,我们看到了崔仁渴望重返赛场的信念。只是顽强的崔战士,也最终不得不向无情的伤病低头,在本赛季末,选择了在浙江队结束自己15年的职业生涯。

 

  在为浙江队征战的三年时光中,崔仁一直是球队的重要精神力量——训练中,他总是每球必争,比赛场上他用不惜体力地奔跑,为队友分担压力,尽管不善言辞但他总是亲切地照顾着每一位后辈,哪怕自己无法登场,他也从不缺席助威席。

 

  今天,我们一起向崔仁说一声生日快乐,也道一声感谢。感谢你的忍耐与担当,感谢三年的并肩前行,祝福我们的21号战士退役后能拥有更精彩的人生路。

  再见,我们的21号崔仁!

 

生日快乐,崔仁。讲不出再见,崔战士!插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