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文

很多朋友希望我们在推送内容中可以多爆点料、多来点内幕,可是真的,我们也没那本事…总不能瞎掰、骗人,或者永远xjb猜谜,对吧。

为了活跃气氛,新的一年我们也是绞尽脑汁新开了两个小栏目,分别是“绿城水吧”(主要就是来个话题聊聊天)和“绿巨人电台”(类似《天下足球》的《看球听歌》)。加上以前在做的“绿城十日谈”、“绿城日常”、“画个球”、“博物馆”等,我们会根据点击量来决定栏目更新的频率…但如果各位觉得还是很无趣,那一定…还是我们的问题,得继续努力。

今天是绿巨人电台栏目的第一期,希望能开个好头。


我们陆续将分享的种类与主题还是很宽泛的:某首看台助威歌,某首歌也许被球迷们广为传唱,某首歌也许曾让你特有感触,某首歌也许因为看球让你有了不一样的了解…总之我们的音乐品位一般,所以很欢迎各位来投稿。



今天分享的这一首歌是我们绿城球迷去年根据浦和红钻的球迷助威歌“赤色血液的十一人”进行改编的,改编者:陈盛臻。

歌词如下:

一九九八年就诞生 

啦啦啦浙江绿城

绿色是我们唯一信仰 

承载浙江的荣誉

我个人觉得整体改编效果很不错,很成功,而且用于今年尤为合适。虽然是改编之作,我们的球迷还是能结合自身特点给出了一些新的心意,也期待他们后续的新作。

【绿巨人电台】一九九八年就诞生,啦啦啦浙江绿城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16wh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