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很多朋友一样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邀请函,再看了今天的官方推送,是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这周日,绿城的传奇要回来了~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

提起有的球员,我想到的或许是某件球衣,或许是游戏里我会用他,或许是某段视频集锦。而提到这位,我就和大家一样,是一段段报纸上的黑白文字,什么黑锋双煞啦,什么大战利兹联啦,什么超强个人能力啦,什么永久自行车啦……时间久了,成绩不再重要,记忆却成了永恒。

那时的我没什么条件,没合影没签名,更不要说奢谈什么球衣了。09年我省吃俭用买了自己的第一个手绘板,第一个绿城主题作品就是他,虽然我到现在画技也不是很好,但我发现也有很多朋友用这图当头像。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1

14年我看了阳哥的这篇文章【不可不读】寻找阿牛——数据控解读绿城传奇巨星瓦伦西亚 ,我对瓦伦西亚的了解更全面了一些。我开始按图索骥,收集了很多关于瓦伦西亚的球星卡与贴纸。这不,周末希望能让他签上几张。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2

16年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哥伦比亚球迷,他的主队是哥国内的民族竞技,也正是瓦伦西亚以前的东家。那一年,这位球迷特意来到黄龙,来看看瓦伦西亚曾经战斗过的球场,并送了我一件他们队的polo,我则送了他一件绿城球衣。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3

这些年我一直也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瓦伦西亚。知道他的家乡有以他名字命名的球场,知道他开始关心慈善事业,知道他儿子圣地亚哥去年在球场上的表现还不错,知道他去年还参加过民族竞技的元老赛……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4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5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6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7

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努力,绿城有了自己的元老赛,而他要回来了,熟悉又陌生的他。

大叔我十几年前没能合成的影,这个周日不能再错过了~好久不见,阿牛瓦伦西亚!插图8

关于周末,我们也有几张票要送,暂时无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请在本则微信下方留言,回答如下三个问题,参考格式为“对错对”。最先回答正确的前五位朋友,我们将送您周末绿城元老赛的电子票一张(需要回复我们您的姓名与电话)。

问题如下:

1、瓦伦西亚踢过世界杯正赛,对吗?

2、瓦伦西亚过往曾与疯子门将伊基塔作为俱乐部队友,对吗?

3、瓦伦西亚曾在博卡青年踢过球,对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