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2017新赛季发布会和赛季签约仪式插图

3月3日上午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在杭州殊胜龙井酒店召开了2017新赛季发布会和赛季签约仪式,发布会“青春·活力·健康·欢乐”的主题也就是杭州绿城新赛季的目标,很明显,杭州绿城这股“青春风暴”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会吹得更加猛烈。

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杭州绿城经过三个阶段集训、两次海外拉练,在体能储备、技战术配合、阵容磨合上都渐入佳境。

当天的发布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黄凡农介绍了目前球队的情况,在上调了11名U20队员的同时,上个赛季杭州绿城参加中超联赛的队员整体框架并没有太大的变动。

从确定的一队人员名单可以看出,除了上赛季后半程租借的萨米尔,其他三个外援都得以保留。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外援斯皮拉诺维奇、刚刚入选过国家队的门将邹德海、宝岛一哥陈柏良都登台亮相,参加了俱乐部与主赞助商松下洁乐、东芝空调的签约仪式。

杭州绿城2017新赛季发布会和赛季签约仪式插图1

绿城足球俱乐部副总黄凡农介绍:

“U20的队员比较年轻,比较有冲劲,但稳定性不足,不过去年征战中超的球队整体框架还在,这些成熟的队员的经验和稳定性,能够和年轻队员的特点结合。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中甲联赛的竞技水平相比中超要低一些, 所以对于成绩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由于此次球队中补充了许多U20年龄段的球员,所以一直带着这群年轻人的绿城U20梯队教练许磊也在新赛季有了个新角色,担任一队领队一职。

他介绍这些U20球员的大致情况,这其中除了童磊在中超有上场的纪录,其他队员基本上没有职业联赛的经历,但是这批球员的大部分都入选过国青或者是国少,“职业联赛和青年队的比赛不太一样,但是我们绿城整体的人员框架和年龄结构,我觉得是在中甲联赛算是非常有朝气的。”

杭州绿城2017新赛季发布会和赛季签约仪式插图2

如何带领这些年轻人踢中甲,现在成为了主帅洪明甫新赛季的新任务。

是的,虽然之前传言沸沸扬扬,但是洪明甫依然还是会带领着这支年轻的队伍继续征战中甲。

首次征战中甲联赛,洪明甫已经做了一些功课:“中甲联赛比我们想象的要激烈,所以绿城今年也要迎接非常艰苦的挑战,当然我们还很年轻,有光明的未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充分,在现有的条件下全力以赴。”

不过大家对于洪明甫的期待显然不仅于此。

作为具有丰富青年队带队经验的教练,所有人都会好奇绿城新提拔上来的年轻人,在洪明甫的调教下会有什么样的收获。

洪明甫也表态,他有义务去全力帮助这些年轻球员,而且他再次提出了他一贯的理念,不仅仅教导他们在球场上的技术,还有做人的道理:

“无论是球技上,还是为人处世的态度上,我都会严格要求他们。

这是他们在这个年龄段必须要接受的人生教育,许多品格方面的培养甚至比球技更加重要。”

3月12日,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呼和浩特队。

来源:绿城微博    绿城微信

天天球友会    杭州运动汇    钱江晚报    都市快报   青年时报

全体育图片社   视觉中国

浙江经视   浙江新闻联播   浙江公共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