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加盟插图

2017年1月5日,绿城官方微博宣布与球员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完成签约,四名球员正式加盟杭州绿城。

绿城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加盟插图1

 黄世博出生于1987年6月16日,身高168cm,体重70kg,场上司职前卫,加盟绿城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在绿城官宣后,永昌也通过官方微博向黄世博送上了祝福。永昌说到:球员黄世博在去年合同到期后,个人选择不再与俱乐部续签合同,并于今日加盟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再见,黄11,曾经你是裕彤边线一道独特的风景,你的励志故事也是球队传奇中惊艳的一笔。感谢你多年为球队的付出,希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继续你的故事。

绿城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加盟插图2

王冠伊出生于1989年4月9日,身高188cm,体重79kg,场上司职前卫。2016赛季王冠伊效力于天津火车头,同队队友有绿城前队员牛秀程。

绿城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加盟插图3

曹小东出生于1993年12月9日,身高189cm,体重79kg,场上司职后卫。曹小东曾效力于天津松江。

绿城官方宣布黄世博、王冠伊、曹小东、郭亮加盟插图4

郭亮出生于1985年3月20日,身高176cm,体重75kg,场上司职后卫。2016赛季郭亮效力于青岛中能。

来源:绿城微博   新浪体育

分享到